close

  今天是史坦利BBS個版的聽歌日,我也特地挑了幾首好聽的歌放了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當然啦!史坦利不是這麼膚淺的人(有人有疑問嗎= =+ ),這裡放上來的歌,會有一首是下一篇音樂愛情故事的歌,至於是哪一首呢?
  
  就請大家猜一猜囉 :)


  
  今明兩天(應該)都不會有故事,但星期天會有一篇三千多字的短篇故事,請大家先聽歌再來看故事吧^^






1.     In Love With You - 張學友/黎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hxdFm_G9g


     作詞:JOHN LAUDON / 作曲:JOHN LAUDON / 演唱:張學友 / 黎晶


     Just a gentle whisper, told me that you'd gone
     Leaving only memories,where did we go wrong?
     I couldn't find the words then, so let me say them now
     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ell me that you care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and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waiting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stay true
     There's no one who loves you like I do
     Come to me now

     I will never leave you,
     I will stay here with you
     Through the good and bad
     I will stand true
     I'm in love with you

     Now we're here together, yesterday has past
     Life is just beginning, close to you at last
     And I promise to you, I will always be there
     I give my all to you

     Living life without you is more than I can bear
     Hold me close forever,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for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stay true
     There's no one who loves you like I do
     This I promise...

     I will never leave you,
     I will stay here with you
     Through the good and bad
     I will stand true
     Hold me closer...

     Our love is forever,
     holding us together
     Nothing in this world can stop us now
     Love has found, love has found a way , I'm in love,
     I'm in love Yes, I'm in love, so in love


     I'm in love with you

--
說到歌神張學友眾多的合唱歌曲,在史坦利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這首歌。
黎晶怎麼會沒有紅呀(可惜)....




  *      *      *      *      *                 *      *      *      *      *





2.     五月天--天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FQXG4BnWWo


     曲︰怪獸 詞︰阿信
     編︰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重唱 *,#,+,%,+,%,+,%

--
我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很夢幻,又很嚮往的意境^^





  *      *      *      *      *                 *      *      *      *      *





3.      王力宏-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06740/1368748


      作詞:林夕 作曲:陳偉 編曲:劉志遠


      淋我淋過的雨 吹你吹過的風 比風雨還親密
      兩個人的影子 在同一個天地 擁有一樣的回憶
 
      心想著你 眼看著你 就像貼近自己
      傻的笑的 就好像你 像你一樣甜蜜

      是不是愛你就會變成你 oh...yeh...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Mm...well...(Allright)


      我想你的難題 你寫我的日記 比愛人還親密
      我還沒說可惜 你已經在嘆氣 不可思議的默契

      心想著你 眼看著你 就像貼近自己
      怪不得 擁抱的感覺 會越來越熟悉

      是不是愛你就會變成你 oh...yeh...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Mm...well...(Allright)

      是不是你所有的秘密 已經成為我的呼吸
      oh~不再分離

--
很好聽的一首歌,很有戀愛的fu。
我喜歡這種默契 ^^

林夕寫的詞真是太棒了,一整個感動 ^^ 




  *      *      *      *      *                 *      *      *      *      *





4.      蔡健雅--無底洞

      http://0rz.tw/ea3dB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妳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 填不滿 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 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 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拼命補充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
沒有好感 再嘗試也沒有用....
很有感觸的一首歌....




  *      *      *      *      *                 *      *      *      *      *




5.      蔡健雅--陌生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DaUtOOb9k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repeat *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
這是我最喜歡蔡健雅的一首歌,真的...很...好聽...
好聽到想哭...






  好的,點撥完畢,大家來猜猜看吧^^
  說不定...會是大家覺得最不可能的那一首歌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