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應之前實驗室學長之邀,下去嘉義當他的伴郎,在寒流來襲時,穿著單薄的西裝打領帶,真是要人命>"<(我知道,沒圖沒真相是唄XD 不過我還真的沒有圖,等我跟學長要到再說 : P)
  話又說回來,難得下去嘉義一趟,又聽說阿里山的櫻花花季正好登場,怎麼可以不去看一下呢?你/妳說是吧 : )

  OK,所以忙裡偷閒,我就給自己放了幾天假,在喜宴過後開車直奔阿里山,去好好享受被吉野櫻花海淹沒的快感囉 >//////////////<
  順便讓被實驗和創作弄的身心俱疼的心靈休息一下,充飽了電再出發,過幾天就會把新的短篇創作送上,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最後,就像標題說的,阿里山的櫻花真的大滿開,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喔^^
  什麼?沒圖沒真相是吧,OK,就請大家慢慢欣賞以下的吉野櫻盛開圖 : )





  
  太子賓館前的櫻王,個人認為是阿里山櫻花群裡最盛開的一棵 ^^



  
  盛開的不只有一棵,滿坑滿谷的吉野櫻,真的很美>/////////////////////////////////<
  (好啦,人像就請自動忽略,我不是故意要入鏡的: P )


  
  鐵道加櫻花,不知為何,就特別有日本的fu ^^


  
  個人特愛鐵道加櫻花,所以再來一張 : P


  
  沼平車站前的櫻花,山嵐剛好也要飄上來了,超美 >///////////////////////////////////<



  
  阿里山有三寶,櫻花、山嵐、史坦利(?)。



  
  最後,東洋味十足,素顏淨白又典雅的吉野櫻,當然得來一張特寫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