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咬一口(番外篇)3.12--- 戀戀冬雨

 
 
---------------------------------------------------------------

 
 
 
  「怡蓉,我知道的,妳剛才拿歌譜給我,是故意岔開話題的,對不對?」

 
 
  
  這....該死的Stanley....
 
 
  眼見著我已經被思念惹上身,Stanley毫不留情的,在我耳邊說出了這句話,這句讓我不禁面紅耳斥的呢喃。
  我微微的低著頭,不願意否認,也不願意去面對他的質疑。
 
 
  「我要跟妳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剛才還沒說完的話,我還是決定要告訴妳。」Stanley帶著堅定的眼神,深情的望著我。
  「Stanley,你不害怕嗎....」我微微的顫抖著,膽怯的接上他的目光。「你難道不害怕,當你說出那句話,我們的關係,有可能會因而變質,不再像現在這麼的自然....」
  「我當然會害怕。」Stanley輕輕的點著頭,「但是,讓我更害怕的,是如果我選擇不告訴妳,那將會在我心上,狠狠的劃下一道遺憾的傷痕。」
  「可是....你知道嗎....」我慢慢的低著頭,「你....之前的不告而別....早已經悄悄的在我心上,剝蝕下無法拼湊的缺口了....」
 
 
  這時候,我的最後一點理智,已經完全的被澎湃洶湧的情感給澆熄。
  我沒有辦法阻止淚水的滑落,也沒有辦法忍住心中的悸動。
  更沒有辦法再去掩飾,他曾帶給我的感動和傷慟。  
 
 
  「我....還能再相信你嗎....」我抬起頭,看著已被淚水模糊了視線的他,膽怯的說著。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Stanley語帶哽咽,輕輕的拍著我的肩膀。「我知道,現在我再說什麼都沒有用,我沒有辦法用承諾,去証明我的真心,也沒有辦法用言語,來彌補我曾造成的傷害,我只希望妳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為妳做一件事。」
  「一件事....是什麼....」我輕輕的咬著下唇,不安的說著,
 
 
 
 
  「讓我,愛妳。」

 
 
 
   Stanley放開搭在我肩上的手,退開了一步的距離,深情的望著我。
 
  「怡蓉,我喜歡妳,這個喜歡,從七年前見到妳的第一眼,就在我的心中,悄悄的萌芽了。」
  「即使在喜歡妳的這絛路,曾被距離分開了我們,也曾讓我迷失了方向。」
  「但是,經過了七年,在思念和感動的指引下,我又走回到了這條路上。」
  「我花了七年的時間,去確定自己的心意,和釐清自己的想法。」
  「如今,我深深的知道,喜歡妳的種子,早已根深蒂固,綠葉成蔭。」
  「我知道妳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天使守護著妳。」
  「我不奢望,妳能再做一次選擇,我也不忍心,讓妳面對兩難的割捨。」
  「我只想讓妳知道,我希望能夠陪妳一起走過,今後的每一場冬雨。」
 
 
  「不要再說了!」此刻,我已經沒有辦法再保持意識的清醒,哭著撲倒在他的懷裡,「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早點告訴我....要我等你那麼久....」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Stanley輕撫著我的髮稍,試圖安慰著我。「過去的我,不夠成熟和勇敢,讓妳傷心和空等,真的很對不起....」
  「不要再說對不起!我討厭你說對不起....」我像發了狂似的,一邊哭著,一邊拼命的搥著Stanley的胸口。「為什麼....你不吭一聲,驀然的佔據我的心....卻又無聲無息的,悄悄的把它帶走....好不容易,我平息了對你的思念,你又把它原封不動的還給了我....為什麼....」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Stanley緊緊的抱住我,緊緊的,緊緊的....
 
  我的髮稍上,開始開始串著一顆又一顆晶瑩剔透的淚珠。
  只是,我已經沒有意識再去分辨....那一顆淚珠,才是我的依戀....
 
  因為這一刻,Stanley的眼淚,已經隨著他緊緊的擁抱,和我的眼淚和在一起。
  我試著用臉頰,去感受他流下的激動。
  卻隱約忌妒著自己的淚水,能夠這麼輕易的與他的眼淚交織融會....
 

 
  我多希望在這一刻,交會的不是我們的淚水,而是我們的愛戀啊....
 

 
  
  「妳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Stanley慢慢的放開雙手,輕輕的擦去淚水後,深情的看著我。
  「我....我不知道....」心亂如麻的我,已經無法掩飾內心的悸動,「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再一次....像四年前一樣....不告而別....」
  「不會的,相信我。」Stanley輕輕的握住我的手,「只要妳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牢牢的把握,不再讓它飛走。」
  「可是....我....」我咬著下唇,支支唔唔的說出內心的忐忑。「我....還能再一次....相信你嗎....」
  「可以的,相信我。」Stanley把我的手貼在他的胸前,堅定的說著。「如果妳相信我,我將會一直這麼愛著妳,讓妳忘記愛情裡的某樣東西。」
  「某樣東西?那是什麼東西?」
 
 
  Stanley迎上我的目光,輕聲的說出答案。
  很簡單,很輕柔,很平淡,但卻深深的敲動著我的心。
 
  在下一刻,我已經沒有辦法抵擋他的溫柔。
  我微微的踮起腳尖,和他四唇相對。
  
 
 
  在微黃的燈光下,我的身影,再一次的和他交疊著。

 
  是的,我吻了他。


 
  
  
  
 
  「是思念。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妳忘記了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