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長篇,字數希望能控制在每篇兩千五百字上下,最多三千字,最少兩千字(好像range還是滿寬的XDD )。
  所以像甜甜圈動輒三千五六百字的字數應該不會再出現了,除非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碎碎念 = =
 


  (謎之聲:我論控制不住自己碎碎念的機率是千分之千.... )



 
  至於這次的回合數,我也希望能控制在三十~四十回左右,這樣就能將字數控制在六萬至八萬字,最多不超過十萬字,對於投到出版社也比較方便。
  不過呢...這只是理想狀態,如果我又失控了,還請多多包涵。  


  
  唉...誰叫我天生就愛說些有的沒的(攤手) = =
  




  至於發稿的速度,由於我在之前文章「抉擇」一文裡已經提過,無奈我還是研究生,而且是個年事已高的研究生,為了不讓畢業這兩個字愈來愈遙不可及,我只得調整發文的速度。
  所以,像甜甜圈那種動輒寫六休一的速度已成追憶,大家只能有空緬懷一下。



  畢竟我一年只能爆氣那麼一次,要再看到這類的神蹟,明年請早(茶)XDDD



  
  言歸正傳,這次長篇的速度,大約會維持一周2~3篇文章的進度。
  如果實驗不順,可能會上看4~5篇,不過請不要詛咒我實驗不順,那樣是不道德的。




--
因為我很想畢業(遠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