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逛的人,一定發現我在上方裝了個地圖吧^^     

  那是之前我逛到別的網站時發現的寶貝,可以用來記錄這個地球上有誰來我家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更詮細的圖,大家可以點到這裡來看  http://whos.amung.us/maps/xnhc9pe2/cart/star-red

  我看了一下地圖,很多地方是我這輩子都還沒去過的(其實錢不多的我,也才去過東京跟Bali島兩個地方而已 囧rz...)
  像是澳洲的Brisbane,Regents Park,Adelaide,泰國的Bangkok,馬來西亞的Kuala Lumpur,印尼的Malang,英國的Newburn等地。
  
  當然,會到我的blog來的,還是以咱們人不親土親的台灣人為大宗,甚至有90%以上都是來自台北,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
  不過美國也有不少版友點來這裡,包括麻省的Cambridge,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密西根的Lansing,華盛頓州的Pullman和Seattle,加州的Santa Barbara、LA、Las Vegas等地,都有你們曾經到過的足跡喔^^ 在此一併感謝^^


  正在點閱史坦利blog的你們,又是來自哪裡呢?有空的話,也留下你們的足跡吧 : )


  
--
目前還缺非洲跟南美這兩個地方,我就可以湊滿各大洲了。
有認識朋友住在這兩個地方的,幫我宣傳一下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