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在3.1時有聊到打工的經驗,我就拿幾個印象深刻的來跟大家聊聊好了^^

  其實我的打工記跟小高很像(簡直快要一模一樣 :P),第一次打工就是到同學家開的西餐廳,結果去沒幾天就被婉拒了,可能那時候還不愛笑吧,所以當我被辭退時,還曾經不爽地亂詛咒它倒店。
                                                                               
  事隔多年後,我不經意騎車經過那個地方,發現那間店已經倒了,是不是我的詛咒害的,我就不知道了(心虛) = =




  話說史坦利的第二次打工,是大一時在台中大廣三樓下的溫蒂漢堡,聽到溫蒂,你會覺得很熟悉的名字對不對?

  沒錯,因為這個名字曾在甜甜圈裡出現,就是第三天小玨和Donuts去青山表參道時的晚餐,其實那時候,我們一行人還真的進去回味一下呢!


                                                                               
  抱歉,扯遠了,遙想那時候,我們班有十多人一起去溫蒂打工,而且都是打大夜班(因為錢多嘛~)每當上班時,一堆熟面孔在我身邊晃來晃去,還真的有點在宿舍的錯覺,打起工來也比較有趣。
  如果年輕一輩的小朋友沒聽過溫蒂,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因為它在我大學畢業前就在台灣倒光了,至於為什麼這麼大間的速食聯鎖店也會倒閉,那可跟我的詛咒一點關係也沒有(再次心虛) = =


  咳咳咳...再一次言歸正傳,話說史坦利有一次去打大夜班時,腳一不小心被熱水燙傷,眼看著就快要起水泡了,結果我同學宗茂(沒錯,就是彩繪的忠茂,這是他的本名)急中生智,趕緊從旁邊隨身拿了一個水桶裝滿冰塊,叫我把腳把腳浸進去,才不致於燙傷的太厲害。
                                                            
  當我腳泡的差不多時,我突然覺的有些不對勁,才低頭看了一下那只水桶。






















  乖乖!這不是平常拿來裝濃縮柳橙汁的水桶嗎? 

















  從此之後,我點員工餐時就不喝柳橙汁了,一直到現在,我走進速食店時,依然不敢點果汁類的東西來喝,還是可樂機裝的還是比較有保障 = =



--
最後,溫蒂的倒店,真的跟我沒關係,我要再重申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