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處理一些私人事情(包括出實體書、感情、親情等),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文章。大家還想我嗎?在這裡先跟大家簡單報告一下近況囉^^




  1. 最近忙著打中研院春季所際杯籃球賽,沒想到曾經身為四強的我們,竟然三戰盡墨,叫身為籃球隊長的我情何以堪....唉....果然一段時間沒練球,球感是會不見的 >"<

    (更何況當拿到隊上一半的分球隊數還是輸球,就算強者如我,也已經無語問蒼天了....)



  
  2. 另外,有幸得到某出版社的青睞,在無名BBS的story連線版看見「彩繪吾愛」的連載後,主動來信尋求合作機會,一直想要擁有個人實驗書的我,當然也是不加思索馬上答應^^ (至於是哪一家出版社,請容我先賣個關子,過一陣子大家應該就可以知道了 ^^ )

    在和出版社溝通之後,我也忙著把彩繪吾愛作一番大修改,而且變動的程度頗大,在出版社的建議與指教,我把前面的introduction和最後小高和春樺的爭吵做了頗多的修改,中間小高回憶童年和春樺回憶和國健的戀情也做了部分的修正,也刪去部分的棒球數語和作者的自言自語,讓整篇故事讀起來更為通順,希望大家之後看到實體書時,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




  3. 另外,史坦利也要在這裡跟看過「彩繪吾愛」的讀者作個有獎徵答,由於出版社覺得「彩繪吾愛」這個名字不夠響亮,因此建議我換個故事名稱,你/妳們是否也有別的idea可以告訴史坦利呢?請在本文下方回應告訴我,不好意思or太害羞的話,也可以寄信到我的信箱 stanley039@yahoo.com.tw給我建議。

    如果idea最後被採納,我會贈送「彩繪吾愛」的實體書一本,並公開感謝您的贈名喔^^

  


  4. 最近史坦利會再潛水一陣子,打新一篇故事的草稿,並試著寫看看,如果寫的順手,就會開始再把連載貼上來。

    不過由於史坦利也邁入博四了,為了兼顧學業,所以進度會比以前慢很多,請大家多多體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