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沒來更新網誌了,應該有不少人覺得史坦利從人間蒸發了吧 :P
  
  大家還想我嗎?史坦利回來囉 ^^



  咳咳咳...應該這麼說,是那個愛哈啦講些543的史坦利回來了,而不是那個發故事勤勞得像中邪似的史坦利,
  也就是說,如果大家因此開始期待之後有新的故事看,可能會有點小小失望囉 >"<

  沒辦法,史坦利最近正進入到博士班最難熬的階段,眼看著博四都快要修完的我,連個畢業門檻都還沒踩著,心底的焦急可想而知,
  就算再怎麼樂天、再怎麼陽光、再怎麼無所謂的我,也會被周遭的眼光開始逼的不得不穿上武裝自己的國王新衣。



  畢竟我是博士班學生,拿到那張文憑才是我的正職。
  以後有十成十機會要走這條路的我,就算寫了七、八本的小說,也沒辦法換得一張薄薄的畢業證書 囧rz...



  所以,在我還沒戴上方帽撥穗之前,我可能只會偶爾寫點短篇故事,或是用比烏龜爬還要慢的速度進行長篇連載。
  如果大家還看的下去的話....


  好吧,那麼久沒見面,我實在不應該把氣氛弄的那麼感傷的,(導播麻煩乾冰請少一點)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在上一篇(咳咳咳...好吧,兩個月前的那一篇)我曾經提到,有出版社來信想合作「彩繪吾愛」的實體化,
  我當然是一口就答應了,而經過幾次的來來回回修改討論,終於在6月10日要跟大家見面了呢!!!

  來,聽到這,大家先給點掌聲鼓勵鼓勵吧 ^^


  自High完了,言歸正傳 :P
  之前我不想透露出版社的名字,是因為怕合作的案子見光死或胎死腹中,讓大家空歡喜一場,
  現在在商周出版社的總編輯陳思帆小姐的指教和引導下,我將「彩繪吾愛」做了某程度的修改,希望能讓大家讀起來更為通暢自然,
  也期盼大家拿到實體書之後,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

  對了,大家之後去書架上找「彩繪吾愛」是找不到的,因為它已經更名了。
  關於命名的部分,也是和編輯作了數次的討論,一度更名為「好逑物語」,最後才定名為「甜蜜惡作劇」,大家可別找錯囉 ^^



  這是商周的網站上找到的介紹,大家有空可以點進去看看 ^^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3957
  還是不能免俗的,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畢竟有好的銷售量,史坦利才有出下一本實驗書的機會,與寫下一篇長篇小說的動力。
  甚至是把之前也受到大家喜歡的「愛情甜甜圈」一併實體化,也是我接下來想完成的目標,在這裡先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囉^^



  之後史坦利不會再消失那麼久,有空就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近況,如果有靈感釀成短篇故事也會放上來,
  過幾天再跟大家聊聊出書的經過,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