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proposal的同時,又突然很想提起筆寫些有的沒的,
希望老天爺不會以當掉我的proposal來懲罰我吧.............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言歸正傳,以下內容,絕非巧合,如有雷同,自行負責........

想當年,話說我還在唸T大醫學院碩士班的時候,
(咳咳咳....也沒多久前啦....大概....5年前吧.... )
同實驗室有位高大帥氣的學長,人稱大頭蔡,因為頭「有點」大,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要叫做「搖頭蔡」,因為他頭髮很長,
弄的他不時要搖晃他的那顆明顯的大頭來整理他的頭髮,
做個實驗或走個路都是不停的搖頭晃腦,弄的我跟我的好朋友Savant一天到晚開他玩笑,
說搖頭丸葯商應該跟他合作研究,看他的腦部是不是有很多搖頭丸的成份,
(當然,這些話都是在他背後說的 )

說到這個學長,來實驗室的時間有4/5都坐在電腦上用BBS聊天,
喜歡跟我們臭屁說他在BBS上又認識了那個女網友,多辣多辣,諸如此類,
(這樣子也可以讓他博士班畢業,果然在台灣,阿貓阿狗都可以唸博士....)
加上此人貌似人君,五官分明 (廢話,你見過誰擠在一起的?)
身高又高(185cm),所以也獵殺了不少的女網友。

這位大頭蔡學長,平常來實驗室除了打BBS,要不然就是串門子聊天,
實驗丟給助理或碩士班去做,報告時再以「老師最近Data催我催的很緊」為由拿去報,
(催你催的很緊?那你怎麼一天到晚在打電腦?!屁股跟椅子感情這麼好呀?)
同時,他的自信跟臭屁也是無人能及的。

有一天跟他一起吃飯時,他突然蹦出了一句:「史坦利,你是生化所第一帥哥。」
嚇的我停下筷子,連忙說:「沒有啦!!學長,你才是啦!!」
(心裡OS:你是要我幫你做實驗嗎?幹嘛突然誇讚我....)
只見他回應:「不是不是,你才是生化所第一帥哥,我不是。」
聽的我納悶非常,懷疑他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謙虛了,
不料他接著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因為我是醫學院第一帥哥。」
呃....呃.........呃.........................
讓我頓時啞口無言,我就說吧,他的自信跟臭屁,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嗯....好像扯的有點遠了,還沒提到奇遇記中的主角,
(說起學長的「豐功偉業」跟「奇人軼事」,我可能還要另外弄個專題來寫)
有一天,大頭蔡學長走到我的旁邊,「史坦利,把你的手機號碼給我。」
「喔,092874XXXX。」
「好,謝啦,過幾天之後,如果有女孩子打電話給你,不要太驚訝,別說學長沒照顧你喔。」
「為什麼有這種好康的事?」(心裡OS:你會對我這麼好,有鬼....)
「因為我有個網友,吵著叫我介紹男生給她,還指定要身高超過180,長相斯文的,
我就想到你啦,夠意思吧!」
「喔!謝謝學長!」
看著學長離去的背影,我打了個哆嗦,有不詳的預感....

當天晚上,真的有一通陌生的號碼來電。我遊疑了三秒,換下通話鍵。
「你好,請問你是Stanley嗎?」
「是的,請問妳是哪位?」
「我是蔡xx(消音中)的朋友啦!他沒跟你說我會打電話給你嗎?」
「喔!妳就是那個學長的網友嗎?妳好。」

初聊之下,她大我兩歲,在威X電子公司上班,(公司名字保密,提示:曾經是股王的公司)
英文名字是Sera,姓佘,所以後來我跟朋友聊到都是叫他「喜拉佘」,
她對自己的容貌也有絕對的自信,果然不愧是大頭蔡學長的好朋友,
在聊了幾分鐘後,她似乎發現我不是很熱絡,(因為我比較慢熟)
她就跟我要了e-mail,要把她的照片寄給我,
嗯~~既然妳對妳的容貌這麼有自信,我倒也想看看,
欣然給她我的e-mail後,就結束了通話,來到了電腦前面打開Outlook,
等著「You got mail!」的聲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