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回可沒有數個月後才繼續動筆了吧~~~
雖然弄proposal弄的頭昏腦脹,不過既然都已經寫了第一篇,
就愈覺得不吐不快,顧不了後天要講proposal也要把第二篇寫完,
呃......老天爺阿~~~請你看在我已經吃素好幾個月的份上(雖然只是初一十五 ),
就請您高抬貴手讓我能夠輕騎過關吧!!
我會準備很多ALL-PASS糖來祭拜祈禱的。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過了幾分鐘,「You got mail!」的聲音輕脆的響起,
信件匣很快的多了一封未讀信件,
提到「You got mail!」,大家都知道是那一部「電子情書」最重要的噱頭,
看完那一份電影後,雖然知道劇情就如一般喜劇愛情般的八股,
不過還是不能免俗的也要安裝個程式在Outlook express來過過乾癮,

嗯....離題了,打開信件的副加檔案,果然,一張藝術沙龍照出現在我眼前,
沒錯,就是藝術沙龍照,柔焦很重,光打的也很強,
雖然畫面中的女主角在沙龍照的修飾過後顯的甜美可人,
不過....正如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藝術照光打的再強還是藝術照,比生活照的可信度差的太多了,
以我史坦利多年來閱人無數的經驗判斷,
(呃....我是指看過很多女生,不是指交過很多女友啦....)
可信度大概不超過5成吧....

我知道,這時候,套句PTT推文中最常出現的話,
大家的腦海或許都在想的是:「靠腰!!圖咧?(伸)」「沒圖沒真相啦!!」
請各位看倌相信我的誠意,我要是有圖,就一定會放上來供大家品頭論足,
無奈我的電腦因為年紀老邁,在我還沒來的及把重要資料備份時,
它已在四年前因重病宣告不治,而喜拉小姐的玉照也跟著香消玉殞,
所以,請各位大人有大量,原諒小弟我的過錯,
故事繼續聽下去。

看了喜拉小姐的玉照,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當多認識一位朋友,研究生的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畢竟「畢業才是王道」啊~~~
當下正想回到Bench旁邊戴手套時,手機又響起來了。

「Hello!!你好!Stanley嗎?」
「是的,Sera嗎?」
「對呀!你收到我的信了嗎?覺得如何?漂不漂亮?」
呃....妳問的這麼直接啊....我該說實話還是編個善意的謊言呢?
當下我的左手跟左腳決定猜個拳頭,左手贏就講謊話,左腳贏就說真話,
就在我佩服我的冰雪聰明的同時,左手出剪刀贏了左腳。
(廢話,左腳只能出布,難不成有人可以出剪刀或石頭嗎?!)
在天意的安排下,我說了謊話。
「我收到啦~~~滿漂亮的,那張藝術照(小聲)拍的不錯哦!」
「真的嗎?大家都這樣說呢!」

嗯....好吧....難怪三字經從小就教我們「人之初,性本善」,
大家都是好人。

「既然你也喜歡的話,那我再寄一張給你好了,你也要寄的回寄照片給我哦!要挑帥一點的哦!」
什麼?妳還要寄來啊?反正應該還是藝術照partII,不看白不看,
掛完電話後的同時,「You got mail」的聲音也隨之響起,
也不太記得看完照片的印象了,(可見多麼的一般 )
就隨便挑了一張生活照,回寄了回去。

一轉眼過了幾天,每天都在煩悶的研究生生活中度過的我,
早就體悟到「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這句話的真締,
就在差點就快要忘了這位喜拉小姐存在的同時,
就在看著底片努力的找似曾相似的Band的同時,
電話響起來了。

「Hello!!Stanley,我Sera啦!!」

這麼平常的對白,我還:媽!我阿榮啦!!最近服用妳寄來的鐵豬運功散....

「Hello!!妳好!!有事嗎?」
「沒啦!!只是想說你怎麼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哦!不好意思,最近實驗比較忙,妳現在在做什麼?」
「我?我在上課呀!我沒跟你說我還是景X技術學院的學生嗎?」
「妳不是已經在上班了?」
「對呀!所以我唸的是夜間部的,現在剛好是下課時間,有點想你,就打電話給你囉~~」

呃....有點想我,同學,我們都還沒見過面吧....

「哦!真的嗎?我真是受寵若驚!」
「對了!我們這個星期六一起去看電影好不好?」
這麼快,人家還沒有心裡準備....
「好啊!要看哪一部?」
「我也不知道,到時候再看看好了。我再打給妳。」

妳也不知道?那妳還約?真是敗給妳了....

「好啊!bye-」

坐在我旁邊的好友Savant,看著我掛完電話後,
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句:「該來的總是要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這句看似加油打氣的話,
嗯....我看你的表情,根本是想看好戲吧....

(待續)

(咳咳咳....Proposal迫在眉梢,我還是趕快去準備,不要再練肖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