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囉嗦 ,咱們立刻切入主題!!
(謎之聲: 沒靈感就說一聲唄....終於不用再聽碎碎唸了....)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買完電影票後,Sera立刻拉著我來到了旁邊的大頭貼機器,
在我還沒來的及看清楚每一台機器的主題時,她已經興沖沖的跟我推薦了其中的某一台機型,

「Stanley,這一台最好了,有樸克牌的花樣,還可以自由選擇哦~~」

她一邊說著,一邊很自然的引領著我拍了以下三種姿勢。

Pose 1: Sera站在我前方,手拉著我的手環抱在她的腰際。
Pose 2: Sera站在我右側,雙手攀住我的右手。
Pose 3: Sera的臉貼住我胸口,一起比出「YA」的手勢。

沒錯,各位客倌,你們沒看錯,
就是這三種姿勢,一眨眼地,在15秒內就完成了,
熟練的程度不禁讓我懷疑她若不是業餘的model,就是一天到晚都在拍大頭貼,
再不然,就是她們家根本就是在經營「拍貼家族」,每天有拍不完的照片。
才能夠擺出這麼貼近、親蜜又自然的姿勢,
呃....我活了二十幾個年頭,還真是頭一遭。

很不配合的,由於本人並不是一天到晚都流連在「拍貼家族」,
所以對鏡頭的敏感程度可以說是低到了極點,
三張照片中,竟然沒有任何一張的臉是正對著鏡頭的,
在淘汰了眼神最偏差的第一個姿勢,以及表情最不自然的第三個姿勢後,
我們選擇了第二個姿勢,再搭配了紅心A的圖案,印出來護貝。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選擇紅心A啊?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她只差那一張花色就收集完一條龍了吧....)

好的,這時候,我又聽到了大家內心的怒吼。
「靠腰!!圖咧?(伸)」「沒圖沒真相啦!!」
真的很抱歉,由於這牽涉到Sera小姐的肖像權,
再加上我也不好意思將自己年少青澀的模樣公開在大家眼前,
(最近年關將至,怕大家把我的照片拿去貼在門口當門神辟邪....)
所以,請大家再一次的大人有大量原諒我,
大家再繼續聽下去。


護貝完照片,離電影開場的時間也只剩下十分鐘,
就當要一起走進去電影院時,她突然跟我說了聲抱歉,
因為她需要打一通電話,我也就先對著「千鈞一刻」的電影海報發呆。

「千鈞一刻」? 這個中文名字翻的還真是不錯。 (原 : 15 minutes)
讓我不禁想起之前網路上一些有趣的大陸亂翻譯的怪名字,
(後來才發現其實那些都是台灣網友所捏造的假象....)

例如: Top Gun (捍衛戰士)     ---  好大一把槍。 
  Catch me if you can (神鬼交鋒) ---  來抓我,如果你能。
   A Bug's Life(蟲蟲危機)   --- 無產階級下中農革命史。
   Spice girl (辣妹)     ---  香料女郎。
   Take that (接招合唱團)   ---  拿那個。
  
拿那個?我還「拿這個」咧....正當我想的出神時,Sera從後面拍了我一下。

「Hello!Stanley,我好了,我們進去吧。」
「好呀!走吧!」

由於還早了幾分鐘進場,因此燈光還沒完全暗下來,
我和Sera很快的找到了位子,坐了下來,
按照慣例的,在等待電影開始的這段時間,戲院都會放著西洋歌。

在伴隨著Sixpence None The Riche「Kiss me」的旋律裡,
在沉醉於Leigh Nash清亮又帶有一點俏皮的歌聲中,
Sera拿起了護貝的紅心A,反覆端詳,仔細的看了好久,
剎那間,頭無預警地突然傾在我的肩膀上,輕聲的說著。

「紅心A呢!明天我要拿去給我的同事看!」

此時,我的臉上一陣青一陣紫一陣白,
心又突然多抽跳了好幾下,不知該做何回應....


(待續)

(PS.1 如果有人真的想看那張傳說中的紅心A的話,
請在心中默唸十次「祝史坦利早日博士班畢業」後跟我聯絡,謝謝)

(PS.2 傳說集滿一百次「祝XXX早日博士班畢業」的祝福,就可以心想事成。)



(PS.3 別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 相信事實,請用落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