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一篇,為什麼要叫做戀戀冬雨「中記」呢?




  
  很簡單,它既不是楔子,也不是後記,是我寫這篇故事到一半有感而發的文章,故名思義,曰之「中記」。



 
  好啦....我知道,這是個很白爛的命名,不然有哪位仁兄,如果有更好的提議,歡迎告訴我,以方便我做個更名 ^_^






  言歸正傳,我幹嘛不好好寫故事,硬要寫個什麼鬼「中記」來佔篇幅騙稿費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這一篇故事,連我自己都很喜歡,忍不住的回味再三。

  這一篇故事,發生在我碩士班的時候,不過我並沒有跟任何人說起,包括我當時的死黨Savant(當然,現在也還是死黨)。

  這是一個很淒美的回憶。我現在選擇寫出來,也試著去憑弔這一份思念。




  淒美?難道是個不好的結局???就請各位看倌再睜大眼睛拭目以待囉~~




  當然,故事有真有假,大家儘管抱著輕鬆的心情,去看待我筆下的東西。

  也許在文章中,Stanley耍了一點小自戀,也許在字裡行間,有哪句簡單的話讓你也感同深受,甚至掉入了劇情的旋渦裡,都還請各位看倌一笑置之。

  畢竟,它終究只是一個故事,一個近期我最喜愛的故事之一。




  我甚至常常邊寫邊想,我之前寫的蘋果咬一口,彷彿是為了這個番外篇在舖路。

  蘋果咬一口,它磨練了我的文筆,細膩了我的思路,也豐富了我的感情,讓我在這裡,看似有足夠的能力,來寫出這個連我自己也會深陷在其中的故事。




  故事會讓筆者感動,這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畢竟如果連作者沒有辦法打從心底喜歡自己的作品,甚至融入在其中,這樣硬寫出來的故事,也一定沒有它的靈魂。




  接下來,我會全力衝刺,繼續趕出這篇番外篇,故事有點長,會有10~12集,還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