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咬一口(番外篇)3.4--- 戀戀冬雨
 
 
---------------------------------------------------------------


 
  「作者  missstan(戀戀冬雨)
   標題  R:怡蓉,妳好。
   時間  Sun Dec 3 20:12:20 2001
   ───────────────────────────────────────
   Dear Stanley:
     嗯....一下子就開口要約我見面,你還真是直接,跟我印象中那個靦腆的大男生差很多
   喔 ^_^
     對了!我沒有要挖苦你的意思,只是我對你的印象,還一直停留在往天祥的路上,那
   個說話吞吞吐吐,滿臉脹紅的可愛的你。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距離我們上次見面也已經快要7年了,我還在為了大學文憑
   而掙扎,而你,卻已經要拿到碩士文憑了。
     再半年就要帶上方帽子拍畢業照的你,當然也不再是已經那個害羞的男孩了,你說是
   吧....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快到我,竟不知不覺的害怕了起來。
     害怕我們的再次相見,是否已不再是那熟悉的彼此,就像我們的書信,也已不再是你
   熟悉的紫色信箋,和我一眼就可以認出的楓葉信紙。
 
     你還是想要見我嗎?
     即使是我的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他....
 
     如果你真的想見我,我當然也很願意,和你這位好朋友再次相聚。
     星期六的晚上我有空,詳細的時間和地點,你再回信告訴我,好嗎?
                                                   怡 蓉
   --
   ╭──── Origin:<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8-165-27-233.HINET-IP.h]        │
   ╰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 ─╯
                                          」
   
 
 
  反覆修改後,我確認了最後的內容,按下ctrl+x鍵,把信送了出去,並且習慣性的,我留下了底稿。
  只是在這一刻,在我的心底,還是依然七上八下,忐忑不安著。
  
  我選擇告訴他,我有男朋友了。
  這樣子做,會不會太過殘忍....
 
  還是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自做多情?
  畢竟他現在也還沒告訴我,他的身邊,是否也有另一個她....
 
 

 
  在我還陷在一團糾結的思緒裡,「咚!」的一聲,一顆水球,就這麼把我的沈思敲醒了。
  我望著不良牛的左下角,是Stanley傳來的訊息。
 
  「Stanley39:Hello!有人在嗎?」
  
  望著不停跳動的訊息,我輕輕的嘆口氣,深呼吸後,把水球丟回給他。
 
  「missstan:在,請問你找哪位?」
  「Stanley39:呵!當然是找妳囉!難不成找謐紓嗎?我可跟她不熟....」
  「missstan:我也跟她不熟!真巧 :p 」
 
 
  這時候,我的頭上,突然被狠狠敲了一下,我轉過頭一看,竟然是謐紓。
  「跟我不熟是吧!沒想到妳這麼無情無義,枉我教妳養妳,把妳養的這麼大,你現在翅膀硬了,想單飛了是吧!」
  
  「哎呦!開個玩笑嘛!我不知道妳電話已經講完了咩....」我輕輕吐了舌頭,向謐紓求情。
  「那妳的意思就是說,如果我還在講電話,妳就可以裝做不認識我囉?!」謐紓捏了一下我的鼻子,在一旁坐了下來。
  「吼!妳很喜歡挑我語病哦!妳明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向謐紓抗議著。
 
  「先不說這些了!妳現在在跟Stanley聊天啊?妳回信給他了嗎?」
  「啊!光顧著跟妳講話,我都忘記回丟他水球了啦!」我往電腦螢幕一看,已經有6、7顆水球正在等著向我砸去。
  「喂!妳還沒告訴我,妳回信給他了嗎?」
  「回信了,不過我也告訴他我有男朋友了,這樣子應該沒問題了吧!」
  「好吧!要不是學長在當兵前,曾託我好好的盯住妳,我才不想這麼嗦哩八嗦的呢!我相信妳自有分寸,趕快回訊息去吧!」
 
  得到謐紓的信任,我突然心裡隱隱有些不安。
  因為連我自己也無法保証,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只把Stanley當成好朋友。
 
 

  我回到螢幕前,繼續看著他丟來的訊息。
 
  「Stanley39:呵!妳愈來愈幽默囉!」
  「Stanley39:對了!星期六我們要在哪裡見面呢?」
  「Stanley39:要來火車站附近吃嗎?我只對這裡比較熟,畢竟醫學院離火車站比較近。」
  「Stanley39:而醫學院附近是沒什麼好吃的,所以我比較常往火車站附近跑....」
  「Stanley39:還是妳有比較想吃的餐廳?我請客,所以不要客氣。」
  「Stanley93:只要不是茹絲葵、王品那種貴到翻的,我都承受的住。」
  「Stanley39:哈囉!妳還在嗎???有人在家嗎???」
  「Stanley39:ZZZZZZ......zzzzzz......」
 
  我再一次深深的深呼吸,輕輕的敲下鍵盤,我回了訊息。

 
  「missstan:我在,抱歉,剛才偷說謐紓的壞話,被她訓了一頓。」
  「Stanley39:原來如此,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 ^_^ 」
  「missstan:對呀!還是別隨便說人家壞話的好 :p 」
 
  「Stanley39:那妳想在哪裡會合呢?吃些什麼?」
  「missstan:呃....Stanley,妳收到我的信了嗎?」
  「Stanley39:收到啦!所以我才趁著妳還在線上時找妳商量。」
  「missstan:那你應該很清楚,我在信紙告訴你的事了嗎?」 
  「Stanley39:嗯........」
  「Stanley39:妳....是指....倒數第二段裡的文字嗎?」
  「missstan:嗯....是的。」
  「Stanley39:我....看到了....而且....看的很清楚,甚至有些剌眼....」
  「missstan:那....你....這樣....」
  「missstan:你....還想....見我嗎?」
 
 
  突然間,我和Stanley都沈默了,氣氛彷彿凝結在我傳出去的最後一句話。
  等了好一陣子,Stanley都沒有再傳訊息過來。
  這一刻,彷彿不良牛的系統當掉了一般,我的kkman,一直靜靜的停留在我最後丟出水球的畫面。
 
  在等待他回應時,我幾乎快摒住了呼吸,死盯著螢幕不放。
  拼命響著的心跳聲,彷彿在為我現在的情緒伴奏著,讓我緊蹦著的情緒,更加的上緊了弦。
 
  似乎在下一刻,隨時都有斷弦的可能。
 
 
  
  「咚!」
 
  我看了一下電腦右下方的時鐘,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刻鐘,我卻彷彿等了一個世紀這麼久。
  就當我就要放棄等待,轉身要離線時。
  突然間,水球終於丟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