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點名了,大家一起來熱血一下吧^^



  
  隨著彩繪吾愛走進熱血的壘球篇,大家也來聊聊自己最喜歡的運動吧。

  其實這個點名題目一樣很free,不管你要寫平常在做的運動(ex:籃球,棒球等),還是喜歡看但不會做的運動(ex:WWE,泰拳等),甚至是你最喜歡的運動明星(ex:莎拉波娃,陳金鋒等)都可以,請你隨性的寫下對點名題目的想法喔 : )



  我最喜歡的運動,當然是籃球,而且也在大學時,當過一次系隊隊長,才知道當一個球隊隊長,根本不是人幹的事,而以身作則帶一支球隊,是多麼累人的事。



  有多累人呢?因為我是一個親政愛民又和藹可親的好隊長,所以沒訂下那些什麼阿魯巴到死的規定,還記得每當十一月系際盃、十二月食營盃和五月農院盃時,我都會低聲下氣的再三叮嚀,「請」大家星期一、三、五早上6:00~8:00記得到籃球場集合練球。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早上6:00,而為了早點到球場佔位子,我通常是5:40起床,5:50抱著一堆籃球出現在球場,然而,在那陣子經常上演的畫面裡,我卻是一直等到6:30甚至7:00,學弟才陸陸續續一個個珊珊來遲。


  在這等待的期間,我除了得冒著寒風忍受別的球隊異樣的眼光(因為一個人就佔了一個全場的位置),還得不時跑去打公共電話到學弟宿舍一個個call起床,而如果打電話的結果是持續電話中,我還必須視破他們把電話筒拿起來的緩兵之計,趕緊衝回宿舍一間一間把他們挖起來。




  所以,隊長真的不是人幹的,由此可見一般。



 
  幸好,在擔任隊長的一年內,雖然沒拿到什麼冠軍獎盃,至少也有拿到農院盃籃球賽的亞軍,而且冠軍戰是輸給有四、五名體保生的農經系,也算是雖敗猶榮。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還是願意當不是人幹的隊長,雖然累了點,但是看著自己和學弟的球技一天天的成長,默契也愈來愈好,真的是一件很滿足的事。




  除此之外,我第二喜歡的運動,就是棒球,不過我不會打,只能守在電視機前當嘴砲球迷。

  至於我最喜歡的球隊跟球員就不用多說了,常在版上混的應該都會知道。



   統一獅萬歲!Jason Kidd是最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