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拿起那顆已經磨到沒有顆粒的
Spalding籃球,緩步走到球場的正中央。
  在他的腳邊,那是一個半徑1.8米的圓圈,被一條橘線平均等分成兩半,他選擇站在其中的一半,轉身對著我笑。




  「妳一定知道,我腳下的籃圈,就是籃球比賽一開始,雙方跳球取發球權的地方,同時也是籃球場上,我最喜歡的位置。」他輕輕撥開被汗水溽溼而掉了下來,略微遮住視線的幾欉髮絲,藏在他雙眼底下的,是讓我心跳不受控制的堅定目光,「我向來喜歡自己動手爭取我想要的東西,雖然我曾經退縮,也曾經迷惘過,但是現在的我,已經跳脫那個牢籠想通了。所以我,決定做個賭注。」

 

  「賭注?」看著他自信的眼神,我竟然不知不覺地看呆了,過了半响,好不容易才回神,「什麼賭注?」

 




  「如果我能從這個中場跳球的地方,把球投進籃框,那我就會追妳,而且給妳一個警告。」
  「警告?」臉紅的我,帶著滿分的羞怯,和一絲的不解,「為什麼是警告?」
  「因為我要妳有心理準備。」他深情卻又銳利的眼神,似乎直接穿進了我的心,「如果妳答應我的追求,妳將會是我,最後一個女朋友。」

 

 


  「那
」我微微地低下頭,「如果你投不進呢?你就不追我了嗎?」
  「不。」他摸摸我的頭,「那我,也會一直不停地努力,直到投進為止。」

 

  

(你已經投進了,在你終於說出口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