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07:00  
今天不用早起幫學長做早餐,可是我還是這麼早起床。
看來我似乎很期待今天的東京之旅。

呵呵呵~讓我們一起奔向愛的旅程吧! ╭(′▽`)╭(′▽`)╯


12:00  
已經在機場大廳了。
下午三點的飛機,看來我好像太早到,是我太迫不及待嗎(羞) >/////<

不過我也已經看到學長了,等會過去嚇嚇他。 
嘿嘿嘿… (>▽<)b


13:00  
成功嚇到學長了,他的表情真有趣!
他一定作夢也沒有想到我和頤諼竟然交換了。
呵呵呵!美少女軍團惡作劇成功! ψ( ̄︶ ̄)ψ( ̄︶ ̄)ψ


14:30  
學長不過是去上個廁所,怎麼會上這麼久?
真擔心他會不會出事情…
我看…我等一下過去男廁前面等他好了。

他…該不會逃機了吧…
我好不容易才等到這一刻,我不要 (>﹏<)


19:00  
終於到東京了。
不過剛才在飛機上真甜蜜,我喜歡靠在學長肩膀上的感覺。
好溫暖,好有安全感,有機會我還要試試。 羞~ (# ̄▽ ̄#)
 

21:00  
到新宿了。
剛才在電車上又裝睡成功,耶!
好舒服喔~害我好想要把那寬厚的肩膀預約下來喔~
可以預約一輩子嗎? 讚~ b( ̄▽ ̄)d


24:35  
等會要跟學長睡在同一張床上,他會不會對我做出什麼事呢?
(咦?我在期待什麼?!)

不行!我不能露出興奮的表情,還是得有點少女的矜持才行>”<(咬手帕) 

不過他剛才有關心我,還叫我要記得刷牙呢!真開心~ 
* *\( ̄︶ ̄)/** (灑花) 一定要記錄下來^^




1/18
7:00
起床了!學長好像沒有對我做過什麼…
(咦?我在失望什麼?)

學長在睡夢中的表情好可愛,好像在做惡夢一樣。 (>﹏<)
待會他醒來我一定用力地笑他,呵~ \(╯▼╰)/


12:00
正在排隊等著玩「小小世界」。
迪士尼樂園真是太棒了!我好喜歡!

可是學長的表情一整個哀怨,八成又被愛子那王八蛋把魂給吸走了。
真是討厭!我們人都來到了東京,為什麼愛子還可以追到這裡來?!


15:00
在「紅心女王的宴會大廳」吃飯,東西貴到爆!
看到付出去的千元大鈔,真叫我心疼… #(┬_┬)

不過學長還是好難過的表情,我一定要想辦法讓他開心!
哼!包在我身上,我可是陽光美少女呢!


18:00
在迪士尼的紀念商品店。
這裡的東西太可愛了!害我忍不住買了一堆。
我又要敗家了… 汗( ̄口 ̄)!!

不過剛才學長說有機會的話還要再帶我來這裡玩呢!真叫人開心^^
我一定也要記下來!免得他日後反悔。


20:00
剛吃完拉麵,真好吃。
不知道是拉麵本身好吃,還是偷吃學長的拉麵才會讓我覺得好吃?
咦?我又在羞什麼勁? (# ̄▽ ̄#) 

不過學長終於笑顏逐開了!呵!我果然是超級陽光美少女!

(PS. 剛才在迪士尼紀念商品店差點被學長看到我在寫日記…好險…)


21:00
剛才趁學長上廁所時,偷看他的筆記本。
(誰叫他差點看到我在偷偷寫日記,我要報仇~)

咦?結果只看到一堆正字??? ⊙.⊙)a
看他打開筆記本的痛苦表情,這…該不會是在記錄他思念愛子的次數吧?!

太過份了!我都在他身邊,他怎麼還可以想著那王八蛋!
喝!看我無影腳! <(  ̄^ ̄)︵θ︵θ☆( >_<)

話說回來,他才去離開一下下,我就好想他。
我也來算算看,我到底有多想他吧。 ψ-(._. )>
就畫在最後一頁好了,以免破壞日記的畫面^^


24:00
要睡覺了,今天沒能跟學長睡在同一間。
不能偷看他睡覺的可愛表情了,真是可惜。 ╮(╯_╰)╭

後天是我的生日呢,好吧!我決定了!
明天問學長要不要當我一天的男朋友!
當我這樣美少女的男朋友可是他的榮幸呢!他應該…不會不答應吧…?




1/19
7:00
今天還是這麼早起。
自從做早餐給學長吃之後,我就一直這麼早起。

呃…我被學長…制約了嗎?


9:30
明治神宮前。
剛才早餐問學長,明天要不要當我一天的男朋友。
他的表情一定是被我嚇到了,一整個囧呀 …(⊙_⊙;)…
真該拿相機拍下來的,太有趣了^^


11:30
剛在明治神宮的主殿祈福參拜,許完心願。
學長真小氣,都不肯跟我說他許下什麼願望。
( = =+ 唔…希望別跟愛子那王八蛋有關,哼!)

至於我的心願呢…等我回去台灣後,我一定要放在我ptt的名片檔。
希望學長哪一天Q我的時候,他就會看到了。
(呵~不要太感動哦~)


14:30
剛才在竹下通差點找不到學長,嚇死我了。
我是個超級大路痴呢!學長怎麼可以丟下我去買可麗餅呢?!
我跟可麗餅誰比較重要!你自己說!

敢說可麗餅比較重要,我就不理你,哼!

不過學長買的可麗餅真好吃,還知道我喜歡吃草莓的。
我們果然很有默契,天生一對! <( ̄︶ ̄)> <( ̄︶ ̄)>


17:00
剛才在原宿買了好多衣服,還好有老媽的附卡^^
明天一定要好好打扮,讓學長驚豔一下!
讓他知道我不只是個陽光美少女,還是可以傾國傾城的大美女!

誰說中研院的美女只有愛子一個,哼!
(好吧…我承認,她真的很漂亮,不過我也不差呀!)(心虛…)


24:00
剛才聽到學長明天肯當我的男朋友呢!真是太棒了!
灑大花  * * ~ * *\( ̄︶ ̄)/** * * ~* *

所以我親了學長一下,當作謝禮,應該不錯吧!
更何況他之前已經偷親過我了呢!我只是討回公道而已^^




1/20
7:00
生日快樂!希望跟學長有個甜蜜又愉快的一天!

不過可以的話,我好想跟神借一下時間,把今天變成48,不!72小時。
唔!72小時好像還是不夠!總之…人家就是覺得一天不夠嘛!

昨天應該要求一個月或一年的,先想辦法讓他愛上我再說。
我這笨蛋… ε(┬┬_┬┬)3


11:00
剛才真的好開心喔!一路上學長都牽著我的手,好甜蜜呢~
雖然是我提醒他的 ┐(─__─)┌ 不過反正有牽就好。
說不定他還會愛上牽著我的手那種感覺呢~

牽手!牽手!奇怪的廢話少說~~ ︿( ̄︶ ̄)︽( ̄︶ ̄)︿

不過不知道剛才學長在淺草寺那兒許了什麼願,希望跟愛子無關(哼)
至於我的願望呢?還是跟昨天一樣。
因為我是個感情專一的人 <(@ ̄︶ ̄@)>


13:00
能跟學長吃同一碗天麩羅,真是甜蜜!
那種陶醉又幸福的感覺,讓我覺得活著真是太好了~ \(~__~)/


16:00
在DECKS Tokyo Beach的洗手間。
剛才在水上巴士,想要引誘學長說些什麼,可惜沒有成功(嘆~)
不過他有猶豫了一下,看來幸福的日子也近了~羞  >/////<

對了!他還送我雷門的手套當生日禮物喔!
不過我今天才不想戴它,我只想牽學長的手,一直牽著,一直牽著~
(老闆~可以外帶一份幸福回家嗎?)(我現在好幸福哦~醉~)


20:00
在維納斯堡。
今天快要過去了,我想,我可以深刻地體會Cinderella當時的心情。
當她看著時針一分一秒的指向十二點時,一定也和我一樣很不甘心吧~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呀,我不要~ (>﹏<)


24:30
要睡覺了~
可是…剛才跟學長接吻了~大羞 >////////////////<
害我以為是在做夢,不過唇上還留著他的餘溫,所以那一定是真的。

雖然學長還沒開口,不過從這樣親蜜的接觸裡,
我可以感受到,他是喜歡我的。(一定!)

接下來就等他確定心裡住的是誰囉~ <( ̄︶ ̄)/
(一定是我一定是我一定是我一定是我…)(祈禱ing~)




1/21
7:00
今天是和學長在東京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我知道,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逝,但是…
怎麼會飛的這麼快呀…我不要~ (>﹏<)


10:00
漫步在上野公園。
今天的學長,很反常的安靜,跟我一樣。

也許我們都在把握這最後的獨處時光吧….


13:30
吃完飯了,可是我不想再去別的地方浪費精神。
我只想好好的依偎在學長身邊…
學長…你呢?


15:00
上野公園的櫻花樹下。
學長真的很疼我,我說什麼他都會牽就著我。
我不想去別的地方,他就靜靜地陪我坐在公園樹下,讓我感到很窩心。

之前他常說,他沒有辦法拒絕愛子的任何要求。
那麼…如果他也不能拒絕我的使喚,那是不是也代表…

我在他心裡,也跟愛子一樣重要?

可是…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能比愛子重要。

因為我要的,是獨一無二!


16:00
坐往機場的電車上,準備要回家了。
剛才學長唱的「專屬天使」好好聽哦~有機會一定還要再聽他唱一次。

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是…
學長說要陪我一直走下去呢!耶! ○(* ̄︶ ̄*)○

雖然學長還沒有叫我當他女朋友,不過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我真是幸福的美少女~(灑花) * *\( ̄︶ ̄)/**  


24:30
回到家了。
還是幸福的要命,我的臉會不會笑到僵掉呀 ╮(╯▽╰)╭

而且學長還說明天早上要來接我呢!更是幸福到爆表~
嗯…我得收歛點,不然連做夢都在笑,那就太招搖了 >//////<

不過我得自備一頂安全帽,學長車上那頂一定是愛子戴過的。
我才不要跟那王八蛋戴同一頂帽子呢,哼~

晚安。(好了,別再笑了 XDDDDDDD )




  我翻著Donuts的記事本,臉上的表情又是甜蜜又是竊笑。

  當我看到Donuts畫的一個又一個可愛的表情,以及在字句裡,描述那些因為我的體貼而讓她產生幸福的感覺時,我似乎可以看見她陽光般的笑臉,就這麼燦爛地浮現在紙張上。
此刻的她,彷彿正在興高采烈地跟我分享著,她是多麼的陶醉在那次的東京之旅,讓我也跟著笑得很甜蜜。

  而當我看到Donuts形容愛子是「王八蛋」時,更讓我發出會心一笑。
  原來我和她對情敵都是這麼的同仇敵愾,這麼的有默契。



  只是,這麼可愛又幸福的字句,應該只會帶給人溫暖的笑意。
  又為何在那動人的甜蜜背後,我聞到了嗆人的酸?
  
  我用力地擤著鼻子,不願意在頤諼面前掉淚。
  因為我知道,沒有Donuts在我身邊,這一切的甜蜜都只是過去,而如今呈現在眼前的,已經是釀成回憶的酸。

  只要我隨意的觸碰,那些變質的曾經,就會不留情的刺激著我的感官,讓我控制不住淚腺。



  死愛面子的我,想要趕快闔上記事本,避免讓自己再次在頤諼面前出糗。
  突然間,我想到了Donuts在本子裡曾提到的,她在最後一頁,也學我思念愛子一樣,記錄著想我的次數。
  於是好奇的我,翻到最後一頁一探究竟,卻讓我更控制不住自己眼眶裡滿溢的淚水。


  最後一張紙,開始被我無聲滑落的淚滴,慢慢地模糊了字跡。
  卻依然清晰可辨,看見裡頭藏著好深好深的愛戀。

  在那裡,只有上百個「正」字,和一句簡單又讓人心疼的話語。



  「你就在我身邊,卻仍叫我忍不住地思念…」



(我拾起了妳的思念,而妳,卻已經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